无人收费停车场

你有什么绝技吗

.:




—鸭子坐

王俊凯自从发现自己这个不得了的技能后恨不得逢易烊千玺就坐一下,但也只是逢易烊千玺。

上午易烊千玺刚回北京,觉还没睡够就被张也一个电话叫去唱歌。

从家里打车到sugar需要半个多小时,易烊千玺睡的一懵一懵的,卫衣帽子大,直接从后脑勺拉到下巴,围巾再一系。真没人不知道他是个明星。

张也下去接他,刚想拽着易烊千玺的手腕上电梯被一把甩开。

“我有起床气我跟你说,拍戏给我累半死,刚回来还不让我睡觉。我真想锤死你个傻逼。”

易烊千玺抬腿就是一脚。

“得,你别来,你赶紧回去睡觉去,我现在就给你滴个车。” 张也拿出手机被易烊千玺一把夺过去。

“要不是...王俊凯也在,我肯定在家睡觉。” 易烊千玺吸吸鼻子,冻的搓搓手,“这大下午的就咱这一帮?”

“肯定就咱几个人啊,赵毅刚才还说他爸说了只要咱几个来几点来都行,不需要正常点,我们多迁就你俩吧,赵毅他爸这么大个场子就给咱几个人。”

“我赵叔叔第一好啊,永远忘不了小时候他爸喝多了非得给咱几个塞钱哈哈哈哈哈,再说了正常点来干嘛,闻舞池里的膏药味儿吗?”

这个点狗仔不会守在这里,整个sugar就他们几个人。

包厢在二楼围一圈,只有最大的那个包厢有声音。

一进去,王俊凯正捂着嘴咳嗽。

“赵毅你把烟掐了,快点,”

易烊千玺脱下外套扔在沙发上,看赵毅迟迟没有动作一把夺过来碾烟灰缸里。

“千总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了” 赵毅收拾着桌子上的烟,整成一盒扔包里。

“没看见王俊凯咳嗽呢吗?你要抽出去抽。”

“重色轻友的王八蛋”

“你等我马上给你找一张从小吸烟的人的肺。”

易烊千玺追着赵毅给他看,赵毅满屋跑。

王俊凯喝了两口酒窝在角落里,不知道盖了个谁的围巾。

面色潮红,眼神迷离,四肢发软。 王俊凯抓了抓头发沙哑的开口。“谁他妈中午灌的我?我真是再也不跟你们吃饭了。” 前半句还是正常语气呢,后半句就开始发软。

“我就问问除了张也还有别人吗” 林泽大力地拍着茶几。“千总灌他。”

“王俊凯喝酒了?” 易烊千玺来不及过去,好不容易逮到赵毅,掰着赵毅眼皮子让他看吸烟肺的图。

“喝了不少,你赶紧关心关心你对象,少批评教育我行不行。”

易烊千玺稍稍松开胳膊,跨过放地上的两箱啤酒坐在王俊凯旁边。

“是不是张也这个孙子?”

易烊千玺拽过自己的羽绒服盖在王俊凯和自己的上身,一只胳膊把王俊凯揽在怀里,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摸着王俊凯肚子。

和皮肤直接接触的凉意让燥热的王俊凯忍不住一个激灵。“易烊千玺你这人奇怪吧,你摸你自己腹肌不行吗。”

“就不行。”

“闷死我了卧槽,你把这羽绒服拿走” 王俊凯莲乱挥舞着手,被易烊千玺死死的牵住按在两人中间。

黑暗的空间里王俊凯看不清易烊千玺,只能迷迷糊糊的靠近易烊千玺的脸。

酒精气息混合着甜腻的呼吸声在易烊千玺的脸上铺开,刚想靠近一些迎接王俊凯的吻,脑门子先被猛烈的撞击一下。

“卧槽,王俊凯,完了完了,王俊凯你疼不疼?”

再也装不下去浪漫了,羽绒服一掀开还有点冷。易烊千玺坐起身来打开墙边的灯。

“关上,没气氛了。”不明状况林泽拿着麦说话还带点回音。

“关你大爷”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捂着脑袋的手掰开,蹲地上捧着王俊凯的脸仔细看。

“你疼不疼,肯定疼。”

“还行吧。” 王俊凯站起身来,拿起一个杯子喝了两口,本来以为是水,结果还是酒。

“不是,就没点别的了?”

“这有水” 张也从包里掏出来瓶水扔给王俊凯,还是滴滴专车的。

拿了四瓶。

易烊千玺一边感叹张也是真持家,一手拧开瓶盖喂到王俊凯嘴边。

不知道谁说了句让张也表演个开瓶盖的绝技,传到王俊凯耳朵里就剩绝技两个字了。

绝技?
这个我有啊

...

我会
...
鸭子坐啊

醉晕晕的人走到最中间。

“各位,今天,你们的凯爷我,要不给你们表演个......?”

“不唱了不唱了不唱了,咱歇会回家了宝贝。” 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坐下。

“哎呀,不是,我会鸭子坐诶”

还没等易烊千玺给他拽过来。

已经一屁股坐地上了。

直直的大长腿摆成M型,小腿和脚掌并在大腿外侧。两只手垂在腿边,脸颊泛着微红,眼睛亮晶晶的,嘴角上扬起好看的弧度。

一帮人坐在沙发上看的...目瞪口呆。

“卧槽凯哥起来起来,地上凉。” 张也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王俊凯!”

易烊千玺站起身来,一嗓子把人喊的立马委屈屈。

“王俊凯你...你那个..你头不疼了是吧。” 易烊千玺看了这一圈人,个个笑的跟傻逼一样看着他。

“王俊凯,起来了。” 易烊千玺绕到王俊凯身后揽过他的腰往上抱。

“啊我累了” 王俊凯垂着眼角,抱着腿换了个姿势,脑袋深深的埋在大腿里,说话都是软软的鼻音。

“别累了,别累了,走走走回家了。” 易烊千玺朝坐在最里面的孟庭伸伸手,示意他把外套拿过来。

易烊千玺把软成一摊的人费劲的抱到沙发上,给人穿好羽绒服拉好拉链,从自己裤兜里拿出手机给胖虎打电话让他来接一下。

王俊凯顺手抄起来桌子上的杯子想喝两口水。

易烊千玺眼疾手快的夺过来。

“祖宗咱可不能喝了,鸭子坐这个咱回家表演,乖啊。”

王俊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伸出双臂抱着易烊千玺的大腿。

易烊千玺站在王俊凯旁边,一只手拿着手机发语音,另一只手一下一下轻轻揉着王俊凯的脑袋。

“我看着他俩我也真想谈恋爱啊操。” 张也端起杯子递给赵毅一杯。

“谁不是呢”

感情深一口闷。

手机铃响,易烊千玺给王俊凯把口罩帽子戴好,牵着人向外走。

要出门的时候留下一句话

“以后谁他妈敢灌王俊凯我灌死谁,张也你给我注意点。”

“我去大爷的易烊千玺,真不是我,啊不是,谁敢灌他啊操。” 张也伸着脖子反驳。

已经在等电梯的易烊千玺是一个字都没听见。

回家心切走了个近道,二十多分钟就到家。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半抱半拖着进了家门,还没给他脱衣服,哐的一下又坐下了。

“千玺,我会鸭子坐”

家里地暖,倒是不怕凉,就是怕烫...

“起来宝贝儿,咱去床上坐。”

易烊千玺蹲下把王俊凯两条腿并拢,手臂穿过王俊凯的腿弯,另一只手环过王俊凯肩胛骨,顿了几秒一把把人从地上抱起来。

是真挺沉的
堪比举重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顺利抱到床上的时候差点没忍住高举双手喊一嗓子。

整个家都是暖洋洋的感觉,王俊凯胡乱扯着身上的衣服。易烊千玺按住王俊凯的双手给他仔细一件件脱下来。

脱完了,人也睡了。

等王俊凯半夜三点多起来要水喝的时候彻底醒酒了。

“易烊千玺我昨晚没做什么不正常的事吧” 王俊凯接过易烊千玺递来的水。

“你觉得呢” 易烊千玺打着哈欠冷着脸把枕头立起来。

“你什么气啊你。”

“我告诉你啊王俊凯,以后,不管鸭子坐鸡子坐猪子坐的,都不许再坐了。”

“那鸭子坐给你一个人看呢”

“那.....那行”

——————————————

这也许是个系列


感谢点梗的小可爱


感谢我的万万


 @万黥阿姨。 




评论

热度(665)